Enelabismo

你是目的。

龙:“我觉得,更主要是自己打的更好,而不是说继科出现什么样的失常“

 “在场上是对手,在场下就是兄弟”

刘月半:“(继科)他所有的四年的努力,包括双满贯的梦想,都承载在里面,在这么短的时间要复合,除非有非常强的的内心,当时他给我发了条微信说:刘指导你放心,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,您担心我的那些问题,我都不会出现,而且我保证比上一届的王皓做的更好”

  ”在这个新的周期里头,赢得民心,比赢得金牌更重要,但恰恰这次,我们实现了双赢“


我的双子星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胖球队啊啊啊啊真的,看的时候做着回顾,真的泪目的啊啊啊啊【大哭。最好的双子星,最好的中国乒乓球队!!!

央视《星聚里约》视频在最后1p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146200/index_53.html

评论(5)
热度(136)

© Enelabismo | Powered by LOFTER